最近對Catsin / Catuna 七味太郎 貓罐 170g/2箱 (C202H01-2)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下殺)

像這次看到Catsin / Catuna 七味太郎 貓罐 170g/2箱 (C202H01-2)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Catsin / Catuna 七味太郎 貓罐 170g/2箱 (C202H01-2)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周年慶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Catsin / Catuna 七味太郎 貓罐 170g/2箱 (C202H01-2)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限定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特惠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Catsin / Catuna 七味太郎 貓罐
商品規格

170g(七種口味)

凍狀--紅肉

一箱24罐

價格
商品介紹



共七種口味:

鮪魚+雞肉

鮪魚+吻仔魚

鮪魚+起司

鮪魚+蟹肉

鮪魚+鮭魚

鮪魚+蝦子

鮪魚+牛肉



以現貨隨機混搭出貨,恕不挑口味



保存期限
特別備註
運費參考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共七種口味破盤
  • ◎) )
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便宜好物推薦王

wcigeaoks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